汽车客运东南站预计6月底主体建成,你知道在哪吗?

太原晚报  2019/04/16

近日,记者从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汽车客运东南站力争6月底前完成主体及外装工程。据介绍,该站位于太原南站东广场附近,采用一级汽车客运站标准建设,是我市继太原汽车站、建南汽车站、客运北站、西客站、东客站之后的又一汽车客运枢纽。

2018年,国省干线提质改造工程提档提速,环城高速公路有序退出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太长高速太原段改线工程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市域路网优化布局呈现新格局。

今年,我市将学习借鉴南京、郑州等地经验,积极抓好公路、枢纽场站等一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动前期工作,加快续建项目进度,形成打基础、利长远、补短板、增动能的良好格局。

我市将积极推进太原西北二环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在完成法定程序后,力争年内实现开工建设。据悉,该项目已于2019年1月18日通过交通运输部实地评估和审查,正式纳入国高网“十三五”中期规划调整。

同时,我市将加快客运枢纽场站建设进度,汽车客运东南站力争6月底前完成主体及外装工程。同步推进设计方案的深度优化,解决人流、车流、物流快速疏解集散问题,实现客运东南站与火车南站的深度融合,打造我市对外开放新支点。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