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非巡游出租汽车:这些设施、标识不能随便装

太原晚报  2019/07/01

6月30日从市客运办获悉,在执法过程中发现,个别非巡游出租汽车安装使用巡游出租汽车空车待租、计价器、客运顶灯等专用设施、标识,此行为严重干扰了巡游出租汽车客运市场的正常营运秩序。即日起,我市将对此类行为进行严肃查处。

市客运办明确:空车待租标识、计价器、客运顶灯是巡游出租汽车的专用标识,非巡游出租汽车一律不得安装。非巡游出租汽车安装使用空车待租、计价器、客运顶灯等巡游出租汽车专用设施、标识是公开招揽乘客的行为,涉嫌非法营运。

对于未取得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许可擅自安装使用巡游出租汽车空车待租、计价器、客运顶灯等专用设施、标识的行为,将依据《太原市客运出租汽车服务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实施行政处罚。如驾驶员有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证的将吊销其从业资格证。

网络预约出租汽车企业要立即传达到每一位注册车辆的驾驶员,发现安装使用巡游出租汽车空车待租、计价器、客运顶灯等专用设施、标识的要立即拆除,对不整改或整改不及时的车辆平台要列入黑名单,不予派单。同时管理部门将对企业进行约谈或行政处罚。

如发现安装使用巡游出租汽车空车待租、计价器、客运顶灯等专用设施、标识的其他车辆,要及时向管理部门举报,举报电话:3031188。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