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站东广场:免费停车时间延长开通机场大巴直通车

山西晚报  2019/09/02

8月31日,记者从太原南站获悉,为缓解西广场的停车压力,新开通运营的南站东广场社会停车场白天免费停放车辆,时间将延长至9月25日24时。

特别要提醒的是,如果车辆要过夜,须停在西广场停车场。而对长时间占用车位、影响接站正常通行秩序的车辆,有关部门会采取拖移及锁车的措施,确保停车场的正常运行。

另外,为方便广大旅客出站后的转乘便利,南站东广场开通机场大巴直通车。从太原南站到武宿机场的旅客,可以从东出站口出站,步行至中央大厅沿标识方向,乘坐上行扶梯或步梯至铁路东到达口北入口处,即可乘坐机场大巴。而从武宿机场到太原南站的旅客,可在机场T1、T2航站楼一层机场巴士站乘车。机场巴士直通车的时间为9时30分到20时,单程耗时约15分钟,每间隔15分钟发一次车,客满随时发车,票价为5元/人。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