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退休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 也可通过互联网办理

太原晚报  2019/09/02

8月28日,记者从太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了解到,退休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也可通过互联网办理。

按照《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通过互联网渠道办理职工退休提取住房公积金条件的通知》要求,职工符合退休条件,住房公积金账户已经办理退休封存,且持有有效的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可以通过住房公积金手机 APP 自助办理销户提取业务。我市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功能非常齐全,市民通过中心个人贷款管理系统发放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的贷款职工(通过登录个人网厅、手机 APP 可查询到贷款信息的,以下简称“系统内贷款”)可通过个人网厅、手机 APP 办理相关个人贷款业务,比如查询贷款总额、已还金额、本期还款金额、本期还款日期、还款明细、还款计划、贷款申请进度等内容。

缴存职工也可通过个人网厅和手机 APP 提交部分申请资料,贷款职工可办理使用住房公积金缴存余额按月冲还贷款等业务。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