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晋阳湖!镜刻美好70年【晋阳湖首届摄影大赛】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9/27

大美晋阳湖 镜刻美好70年

【晋阳湖首届摄影大赛 参赛手册】

主办单位:晋阳湖公园

承办单位:保利发展山西公司

协办单位:太原市摄影家协会

内页

一、大赛主旨

本赛事由晋阳湖公园主办,由保利发展山西公司承办,太原市摄影家协会协办,将面向全国所有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征稿。活动旨在生动正面展示晋阳湖所代表的城市自然风光以及带给人们的美好生活,值此祖国70周年之际,激发千万人民追梦圆梦的奋进力量,为城市发展注入强大的正能量。

二、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19年9月28日至2019年10月10日18:30前。

上传照片及投票通道开启时间:2019年9月30日至2019年10月10日20:00前。

三、征稿要求

1、参与本次摄影大赛,需要到访保利·西湖林语|68號领取参赛证并加入摄影大赛官方微信群,,参赛证作为投稿参赛、评选获奖的唯一有效证明,需填写参赛者的姓名、电话、身份信息,以备入围获奖时及时通知本人。未领取参赛证的投稿作品均视为无效,无法入围获取大赛评选资格。

参赛证领取地址:环湖东路与健康南街交汇处(晋阳湖剧场正对面)

参赛证领取时间:9月28-10月10日 每日9:30-18:30

2、本次大赛采用电子文件投稿方式,概不接收纸质作品。作品以组照形式参赛,限报1-3张,按一件作品参加评选。投稿作品为jpg格式,图片大小不超过5M。

4、参赛作品必须符合大赛主题,内容体现与晋阳湖景观、事物有关,正面展示“大美晋阳湖 镜刻美好70年”的赛事意义,并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用器材不限,单反相机、手机均可,所有参赛作品不允许重复投稿。

5、参赛作品不得对原始画面的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不得做合成、添加等技术处理,可调整色彩、对比度和饱和度,否则不予参评,原则上不接受电脑创意作品。

6、投票作品入围后,主办单位将统一调取作品数据文件,用于展览、出版物、媒体网络宣传等,不再支付稿酬。作者务必将数码拍摄的数据文件在规定的时间内向主办单位提交,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围资格。

7、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不得抄袭挪用他人作品。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三、投稿及评选方式

1、参赛作者在2019年10月10日零点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将参赛作品上传至摄影大赛票选平台即可转发连接参与票选。同时,将作品发送至poly68@126.com邮箱,并注明” 晋阳湖摄影大赛-作品名称-参赛选手“,同时标明作品标题、拍摄时间、拍摄地点、作品说明(100字以内)等内容。现场加入摄影大赛官方微信群,即可完成作品提交。

2、在线提交参赛作品后,大赛工作人员将对作品进行审核,符合本次大赛要求的作品将置于本次大赛的官方投票平台进行大众投票,与本次大赛无关或不符合大赛要求的作品将被删除。截至10月10日,投票平台前68位有效作品将入围线下评选,届时将由活动承办方致电邀约入围作者参与最终评选及颁奖活动。

3、线下评选预定于10月12日在保利·西湖林语|68號举行,由太原市摄影家协会专家评委参与评选,线上投票数占评比权重的40%,专家评审占评比权重的60%,评出大赛的一至三等奖,同时还设有最佳人气奖(线上投票最高票数)。奖项设立:

一等奖1名:佳能 EOS 80D单反相机 一台

二等奖1名:华为p30 手机一台

三等奖3名:GoPro HERO7 White 数码相机摄像机一台

人气奖1名:富士 instax mini25拍立得一台

四、活动权益

1、凭参赛证可在2019年9月28-10月10日期间免费乘坐晋阳湖公园指定游园观光车(指定车辆贴有摄影大赛专属标识);

2、参与晋阳湖摄影大赛,凭参赛证享保利·西湖林语|68號专属99折优惠。

参赛者请详细阅读本手册及内容,参加本次大赛即视为已同意本参赛细则。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晋阳湖公园及保利发展山西公司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