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在全省率先实现县域办理公积金业务网点全覆盖

山西日报  2019/10/16

记者10月12日从晋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该中心与中国建设银行晋中分行举行公积金服务走近群众身边活动,双方开启合作共建、数据共享的合作新模式。36个公积金业务合作网点,150余台智慧柜员机查询终端,辐射晋中全境,实现全省首家县域办理公积金业务网点的全覆盖。

“让数据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今年以来,晋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晋中建行多次深入洽谈,进行大胆创新:构建安全便捷的信息系统互联共享平台,智慧柜员机在原有个人开户、转账、个人快贷等多项功能的基础上,新增公积金缴存信息和贷款信息查询功能,客户通过智慧柜员机可查询到公积金缴存和贷款的个人账户详细信息与历史明细;主动对接人行、工商、民政、公安等部门以“一网N平台”的形式实现信息共享;破题“身边办、家中办、手机办”,为缴存职工量身定制服务;延伸公积金服务渠道,以建行网点辐射,实现步行10分钟、开车5分钟就近办理公积金业务;在各网点增设公积金服务专区。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