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南站西广场正式运行,接送客通行能力提高两倍

山西日报  2019/11/13

经过建设者昼夜施工,历时一个月,太原南站西广场道路改造工程顺利完工,11月12日正式投入运行。改造完成后,南站西广场落客区增至两个,预计接送客通行能力可提高2倍以上。

据悉,此次改造将原有落客设施增至两个落客区4条通行车道。在现有站南街、站前街基础上,新增一条直通太榆路的三车道支线,方便社会车辆落客后快速驶离。针对太榆路南站段通行不畅问题,新增一条机动车道,拓宽了原非机动车道。针对太榆路南站前公交车入站车流与进入太榆路社会车辆交叉引起拥堵问题,将原公交车站向北迁移150米。

同时,针对社会车辆接送客出入地下车库困难问题,有关部门采取了禁止西广场地下车库车辆隔夜停放、理顺地库流线等措施;针对车辆流线交织、乱停乱行引起的拥堵问题,采取了硬隔离分流、增加监控设施等措施;针对部分旅客对南站路网辨识度低的问题,采取了增加南站东、西广场远端道路引导标识,精确手机导航东西广场接送客区间等措施。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