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国际金融中心——于云端之上,成就全城焦点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12/06

城市天际线即指从远方第一眼所看到的城市的外边形状,第一印象往往是这座城市的色彩、规模和标志性建筑。譬如自由女神像、东方明珠塔、悉尼歌剧院、香港会展中心,都是经典的城市天际线的独家点缀。

而信达国际金融中心,便是太原的城市天际线

信达国际金融中心择址迎泽西大街,以266米的高度重新定义龙城城市天际线。绝对的高度造就绝佳的观景位置,向下望去,不免生出“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的壮志豪情。每个时代都需要人物,为时代的使命做出自己的引领和标杆,信达国际金融中心高达266米的高度足以匹配长风破浪的豪情。

一面俯瞰万千城市繁华 一面将金融商务揽入囊中

对外叱咤风云掌握时代最新动态,嗅到最新商机。与高端商务人士会晤交流获取机遇是企业发展的契机,商务社交在企业发展中充当着相当重要的角色。随着现代商务标准的不断提高,商务交流的日益频繁,高端写字楼能否实现从办公到商务接待、会议、宴请、休闲、娱乐等需求的“一站式”满足,已成为评判办公体验好坏的重要标准。而信达国际内已有诸多品牌企业入驻,随时开展各种顶级商务圈层活动,让你所想成真。

对内彰显生活品质,与内心对话。信达国际金融中心地处万柏林区中心位置——一个城市基础设施完善,人文景观氛围浓重的区域,向西有万亩生态园景区,至东是汾河湿地公园,整个区的绿化覆盖率在其它城区中首屈一指,堪称大型的天然氧吧。室内空调采用国际最新技术新风系统,可以直接将室外空气通过滤化转化至室内, 保证室内工作者随时呼吸到最新鲜的空气,拥有一个原生态的办公环境。

引领城市风尚,焕新城市面貌

迎泽大街一直以来都是太原市的核心区域,在龙城的城市经济发展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无论是交通通达性,还是教育、医疗、银行、商业等配套,都是峰尖水平。随着地标效应的日益彰显,信达国际凭借自身的高端办公优势,势必将成为带动迎泽西街乃至整个龙城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未来,信达国际必将引领城市新风尚,焕新城市面貌。

信达国际以卓越的品质,奢华的配套,筑就太原高端生活圈层,为精英阶层打造与高端圈层交流的平台,盛情诠释了独有的精奢品质、高贵隽永,处处彰显高端写字楼的圈层效应。

信达国际金融中心起价:13500元/㎡

招商热线:400-0811009转316

营销中心:迎泽西大街86号 信达国际金融中心一层大堂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