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萃都市繁华,领驭一城所向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12/18

迎泽大街,传承太原千年古韵,承载一代太原人的记忆变迁。从风雨摇曳的古朴小巷到如今车水马龙的繁华主干道,迎泽大街跟随太原一起,开启了飞速发展的时代更迭。

辉煌老城,璀璨未来

迎泽大街始建于1955年,当时的设计宽度为70米,在那时仅次于北京长安街,以故赢得了“中国第二街”、“三晋第一街”的称号,自此“迎泽”二字成为了太原城建史上最不可磨灭的一笔,接踵而来的“迎泽大桥”、“迎泽宾馆”、“迎泽啤酒”、“迎泽肥皂”见证了迎泽大街的辉煌与璀璨。

(60年代的迎泽大街)

几十年的发展沉淀,迎泽大街城市主干道的地位从未被捍及,“南进西移”的发展战略,使得迎泽西大街焕发新活力,双向14车道连贯东西,3横5纵交通网遍布全城。未来汇聚八方客流,坐享城市繁华便利。

金融央企,筑梦今朝

信达地产,金融央企,而今为顺应太原发展,启承南移西进时代版图,深耕龙城,于迎泽西街,落子高层王座,以精工传世臻品,领驭一城所向。

信达国际的外观设计秉承太行自古天下脊的理念,应用连绵不绝的太行山脊线于建筑立面,融刚劲雄浑的太行精神其中。折线犹如腾龙之势蜿蜒向上,寓意楼内的企业不断攀登,蒸蒸日上。

信达国际如今完美落座,汾河景观、高端商务、高端办公项目将迎泽西区域打造成为强大的现代金融引擎,共同助力太原乃至整个山西的经济腾飞。

褪去的是时代变迁,传承的是匠人匠心。信达国际,聚磅礴之力,坐拥迎泽大街经济圈,享西山万亩生态园林,为千年太原,带来理想商务生活。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