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物业分为七个等级,首批高信用物业名单出炉

山西晚报  2019/12/30

近日,太原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考核总结大会在太原召开,首批高信用等级物业管理行业项目实训基地被授牌。

太原市房产管理局物业处处长刘宏伟表示,今年太原房产局开展的物业服务信用等级考核,与去年比较有所不同,通过引入科技手段,运用“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系统”进行考评,在省城信用体系建设管理中尚属首创。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众多前沿技术,进行线上申报、审核,历时4个多月,投入人力7990人次,对太原市十城区(市、县)的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进行了信用等级评价。首批企业被授牌“物业管理行业项目实训基地”,共有12家企业获得此荣誉。

据悉,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评价采取信用分值综合评分制,信用基准分值为200分,实行加减分制,按年度评定信用等级,从高到低划分为3A、2A、1A、3B、2B、1B、C共7个等级。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