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太原限行再次袭来,1月16、17日实施单双号限行!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0/01/15

根据太原市气象、生态环境部门研判会商,未来3日太原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污染物浓度将持续维持在较高水平, 空气污染呈加重趋势。为保障群众身体健康,根据《太原市重 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有关规定,经太原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批准,决定升级重污染天气预警级别,预警级别由橙色升级为红 色,同时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红色(一级)响应(1月16日0时-1月17日24 时)。

★1月15日(周三)太原市滨河东、西路限行常态化。上午7点到9点早高峰,下午5点半到7点半晚高峰,太原本地车辆限号通行。尾号为3和8的机动车限行,最后一位是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外地车辆禁行。

★2020年1月16日0点到1月17日24点 ,太原市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16日0点到24点:双号通行。

17日0点到24点:单号通行。

单双号限行期间,滨河东、西路高峰期限行措施取消,市内公交车免费乘坐(不含太原至晋中城际公交线路)。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