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全省已经实现公积金贷款缴存互联数据全覆盖

山西日报  2020/01/19

1月16日,记者从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通过接入山西省住房公积金数据互联共享平台,已可线上核查我省其余10个城市缴存职工的缴存数据,从而实现了全省公积金贷款缴存互联数据全覆盖。

据悉,为了实现异地缴存职工在太原市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最多跑一次”,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经过开发测试,首家接入山西省住房公积金数据互联共享平台,并于2019年11月先期实现了与大同、朔州、忻州、晋中、长治、临汾、晋城7个城市住房公积金信息的互联共享,随后于12月底完成了与阳泉、运城、吕梁3个城市缴存职工缴存数据的共享查询。

这10个城市符合其他贷款条件的缴存职工在太原市购买住房并申请异地贷款时,不需再提供《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和缴存流水,相关数据由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山西省住房公积金数据互联共享平台获取,相关办理程序按照《关于简化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相关手续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办理。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