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0/02/07

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在全国范围内紧急展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各地的防控力量迅速向湖北等地集中,彰显了大灾大难前全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的精神和勇气。面对疫情,中国信达旗下所有公司积极部署、科学防范、上下一心,誓以实际行动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战役。

捐款500万元支援湖北,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

湖北作为疫情的重灾区,社会各界一直关注着这里的一举一动。中国信达作为中央企业和国家化解金融风险的专业机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中国银保监会的相关要求,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采取行动,整合集团内部资源,1月27日携所属子公司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助力湖北开展疫情防控、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企业增强内控,抗击疫情,从我做起

疫情发生后,信达国际保持快速及时的反应,根据地方政策,延长企业春节假期,同时建立员工假期期间每日情况报备制度,第一时间掌握全体员工健康状况,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并陆续发布疫情防控手册,普及疫情知识等。一系列举措有效地减少了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做好自我隔离,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物业坚守岗位,共同守护大后方

面对疫情,信达物业职工千余人坚守在了物业服务的工作站线上,认真擦拭电梯里的每一个按键,并且做好消毒工作;背着消毒水在服务区内细心喷洒,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对废弃口罩进行回收集中处理,是信达物业人员每天必备的功课......在努力坚守大后方的同时,信达物业人员也在不断加强自身防护,为了更加长久的守护业主的安全与舒适。

建立疫情防控机制,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信达地产始终坚持把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把特殊时期做好服务保障放在首位,服从国家有关部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安排,开展全面排查并建立疫情报告制度,强化对员工和客户的预防知识宣传,配备口罩、消毒液等用品。


在信达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内,所有到访人员,包括员工、客户、合作单位人员均需第一时间进行体温检测,检测合格方能进入办公区域。此外,信达国际金融中心还采取了一系列的疫情防控措施,包括每日全面消毒、加强新风排风安排、加强公共区域清洗等。我们相信,只要管理好自己,做好每一个细节,必将取得抗疫的胜利。

卫生间、楼梯、停车场等公共场所也是信达工作人员进行防护的重点区域,对每一个细小的角落进行认真清洁、消毒已成为他们的日常。

此外,为方便广大客户的咨询和服务,信达国际金融中心项目也同步开通线上售楼部,助力更多的企业都可以在信达国际金融中心拥有自己全新的办公领地。

在这个特殊时期,抗击疫情就是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心手相牵,一定会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