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安全!太原机场首批红外体温探测仪已投入使用

山西晚报  2020/02/11

2月9日,山西晚报记者从太原武宿机场获悉,2月6日晚8点,3套红外体温探测仪在太原机场T2航站楼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安装之前对所有设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消杀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还在持续,为积极应对返程潮,太原机场疫情防控再升级,共采购13套红外体温探测仪。随后,太原机场候机楼管理部将加紧与设备生产厂家协调沟通,尽快完成其他10套红外体温探测仪的安装和使用工作。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太原机场在航站楼设置体温筛查点11处,并全部配备了手持测温设备,开展“普遍式”体温监测和排查,与之前使用的手持测温设备相比,此次投用的红外体温探测仪能够更加快速、精准地对所有进出航站楼人员进行体温筛检。

针对疫情防控形势,太原机场公司多措并举,为疫情肆虐的春运返程潮筑起一道严密的屏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织起一张严密的疫情防控网。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