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部分公交线路增加副站对发车,满载率不超30%

山西晚报  2020/02/11

2月10日,记者从太原公交集团获悉,为满足企业复工后早间通勤乘客出行的需求,太原公交集团自2月10日起,继续执行防疫管控期间的公交运行方案,即停运、分时段运行、正常运行三套运营方案。对于部分市区主干线路,将在早间增加副站对发车趟次,满足反向市民通勤需求;对于部分客流量大的线路,将适当增加发车趟次,缩短发车间距,降低单车满载率。

10日7时10分许,山西晚报记者在下元公交站台处发现,10分钟内,1路公交车上、下行客流在10至20人,5路、12支、57路等线路公交车的上、下行客流也均在此范围内。太原公交集团一公司工作人员苗怀宝表示,1路、5路、12支、39路、57路、611路、803路、813路、822路、831路、809路、835支、839路、859路、50路、52路、72路,上、下行客流在10至12人,主要集中在7:00至7:15时间段。

“西山路线客流大,我们采取发区间车缓解客流,平均每台载客30人。其中17路7:00发出12台,首站1台,桃园1台,招呼站1台,虎胜街1台,葡萄苑2台,建工苑1台,河龙湾2台,河龙湾商场2台,太白巷1台。”苗怀宝说,公司实施监控客流,保证每辆车满载率不高于30%,因座位都没坐满,所以没有增车加趟,会逐步根据客流情况恢复正常运营。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