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推荐启动,向抗疫一线人才倾斜

太原晚报  2020/03/11

3月10日省人社厅消息,2020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推荐工作现已启动。对于最终入选的人才,国家除给予基金资助外,还将在国家或部门重大科研工作及工程项目中担当重任。今年的选拔,将对在一线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并发挥积极作用、作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予以倾斜。

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一般从“三晋学者”特聘教授(专家)和入选我省省级学术技术带头人、新兴产业领军人才、青年拔尖人才等人才工程人选中推荐产生。推荐人选应坚持科学精神,恪守职业道德,潜心一线科研工作,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在50岁以下 (1970 年1月1日以后出生)。同时,应具备相应条件,比如,学术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具有创新思维,能够引领原创性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的研究和关键领域攻关。

今年我省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推荐候选人为14人,将优先推荐产业创新类人才、非公领域优秀人才和长期扎根基层一线、贫困地区的人才。

据悉,我省将支持入选者承担重大科研工作和重大工程项目,为他们在创新团队建设、科研经费投入和使用、科技活动交流、科研条件保障等方面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服务。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