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实行“不见面审批”的项目数已达166项

山西经济日报  2020/03/15

记者近日从省住建厅获悉,截至3月8日,我省通过系统实行“不见面审批”项目数已达166项,审批时间大幅缩短,审批效率大幅提高,为疫情防控和促进项目复工复产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住建厅在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围绕全省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四为四高两同步”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突出“项目为王”,加快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依托我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推行工程建设项目“不见面审批”,所有项目从立项到竣工验收全流程的所有审批、审查、评估、备案以及中介服务、水电气暖配套等市政公用服务事项全部线上办理,实现了“网上办”“马上办”“快速办”。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