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支援湖北医疗队 再次逆行转战雷神山

山西支援湖北医疗队 再次逆行转战雷神山  2020/03/19

    3月17日,我市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随山西省第十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圆满完成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救治任务后,顾不上休整,“再次逆行”转战武汉雷神山医院,负责两个病区的医疗救治工作。

我市第五批医疗队由来自我市9所二级以上医院的60名医护人员组成,其中医师20人,护士40人。在中南医院,他们勤恳敬业、无私奉献,圆满完成了医院交给的各项救治任务。3月11日,他们随山西省第十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集体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党组织递交《请战书》:我们是党培养教育多年的医务工作者,在这个最后的冲刺阶段,我们必须挺身而出,奔赴新战场……疫情防控进入决胜阶段,我们申请到最困难、最需要的地方去,与雷神山医院医务人员一道赢得这场没有硝烟战争的最后胜利。

据悉,武汉雷神山医院是收治重症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共32个病区,包括两个重症医学病区和30个普通病区,总床位1402张。医院有来自9个省市16支医疗队的3202名医护人员。自2月8日开始接诊患者,截至3月16日,共收治1961人,在院患者942人。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