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至4月10日,太原开展垃圾清零行动

太原新闻网  2020/03/25

   3月24日,太原市创城指挥部综合协调办公室发布消息:为建设美丽太原,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整治全市域环境脏乱差问题,即日起到4月10日,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大起底、大排查、大扫除、大整治、大清零“垃圾清零”行动。

整治区域包括:城乡道路两侧、铁路沿线、河道水渠、建筑工地、桥下空间、垃圾回收点、集贸市场等积存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农村、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居民生活小区、厂矿企业、山坡山沟等积存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工业废弃物、乱堆乱放的杂物。“两路一道”沿线、城市主次干道两侧和居民小区内外有碍观瞻、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残垣断壁,按照“两下两进两拆”中的“两拆”要求,全面进行拆违、拆围、绿化、粉刷、美化,涉及违法建设的坚决拆除。

  太原市要求,各县(市、区)、各责任单位要集中精力、物力、人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治任务,并建立长效长态机制,坚决杜绝反弹回潮,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于4月15日前在市内各类媒体排名公布。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