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河路为提高通行效率 开启高峰信号管控

太原新闻网  2020/03/31

  交警支队通报,即日起在早晚高峰,开启滨河东路、滨河西路的“调流交通信号控制”系统,用信号灯限制进入主路的车流,以提高主路通行效率。

最近一段时间,我市滨河东路、滨河西路,在早晚高峰时段交通流量趋近饱和,部分点、段出现排队缓行现象。对此,经交警支队指挥控制中心分析研判后决定:即日起在早晩高峰时段:7时30分至9时、18时至19时,采取调流措施,即在部分匝道、合流点开启“调流交通信号控制”系统,用信号灯限制进入主路的车流量。交警提醒大家,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绕行线路。

另据了解,滨河东路、滨河西路早晚高峰期的限号调控措施,尚未恢复。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