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府街将建山西最大智能立体停车设施

黄河新闻网  2020/04/03

   山西最大的立体停车设施——太原市学府智能停车楼及配套建筑特许经营项目正式开工。省委常委、副省长胡玉亭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太原市学府智能停车楼及配套建筑特许经营项目是省重点示范工程,由山西建投建工集团投资、建设、运营。项目位于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学府街交叉口西北角,规划用地面积约为148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72125平方米,拟建智能化立体停车楼2栋,商务楼1栋,包含停车位1200余个。

   项目采用BOT模式,由山西建投建工集团全额出资成立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资、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维护和合作期满移交等工作。据悉,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将优先使用本土产品,持续推动晋材晋用,晋用晋材,为新时代政企合作、政社合作提供新范本。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学府办公区停车困难问题,同时也为该地区的商业功能配套发展创造条件,具有较强的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

   “我们将按下项目‘快进键’,力争项目早完工、早运营、早见效。”在项目开工仪式上,山西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波表示,山西建投集团将在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保证质量、安全施工,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并投入运营,确保打造用户满意的良心工程和精品工程,使项目成为展示我省民生事业和文明太原建设的形象窗口,向省委省政府交一份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的满意答卷。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