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古镇 赏樱花…太原多条踏青线供选择

太原新闻网  2020/04/06

     在市文化和旅游局策划指导下,宝华国旅推出多条“太原人游太原”赏花踏青一日游线路,活跃旅游市场。4月3日,首个踏青旅游团发出。30名游客乘坐旅游大巴开启了踏青赏花一日游行程。品味古镇韵味,观赏灿烂樱花,了解酿醋历史……在湛蓝天空下,游客行走于一处处景点,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春天美好。“终于能出来旅游了,心情十分轻松愉快,带着孩子重新认识了我们美丽太原。”一位带着孩子的游客难掩激动心情。

“为防控疫情,大巴保留至少20%空座率。”宝华国旅副总经理王洋介绍,游客通过微信和网络完成旅游报名。通过在线核验身份证、查看健康二维码,旅行社确保参团游客身体情况良好后,组织游客出行。游客在乘车前及游玩途中定时接受体温测量,填写详细出行记录,确保全程可追溯,在旅游途中各环节,严格消杀防疫,保证安全卫生,为避免游客聚集,不安排用餐。

为满足市民出游需求、恢复旅游市场,宝华国旅推出多条“太原人游太原”一日游线路,包括“晋祠、蒙山一日游”、“青龙古镇、醋文化园一日游”和“采摘一日游”等。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