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峪河西延段治理项目有望年内通车

太原新闻网  2020/04/09

      记者从市城乡管理局了解到,已有300余名工人奋战在虎峪河西延治理项目第一线,加快推进地下综合管网、河道挡墙、跨河桥梁、铁路桥改建和下穿隧道施工。据了解,虎峪河西延段有望年内通车。

      作为八河治理中建设难度最大的项目之一,虎峪河道路快速化改造及综合治理工程完工已近两年时间。该项目属续建项目,去年5月开工,起点为白家庄路口,终点为鸦崖底村,道路全长约5.4公里,红线宽度15米。据介绍,工程内容包括道路、桥隧、河道治理、地下管线、照明及交通工程等。全线下穿通道2处(4座)、跨河铁路桥1座、跨河桥梁9座、雨污水管线22公里、电力排管8.6公里、防洪挡墙9.7公里、道路工程8公里。值得一提的是,为将施工对周边居民的影响降至最低,建设施工方修建了9座便民桥,方便大家出行。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