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双塔寺公交停车场停用并将拆除

太原新闻网  2020/04/29

  因双塔寺公交停车场停用并将拆除,从4月28日起,太原公交集团公司对在双塔寺始发的55路、812路、820路、820路支线、873路5条公交线路适时调整。线路调整后,55路和820路支线由松庄停车场始发,经朝阳街到达新郝庄后与原线重合,不再途经双塔北路,取消了双塔寺、永祚西街、双塔北路永祚西街口、双塔北路郝庄正街口4站,增加了松庄停车场、朝阳街经园路口、朝阳街东中环口、镇政府、服装城5站。

812路由松庄停车场始发,经朝阳街至双塔北路与原线重合,取消了双塔寺、永祚西街2站,增加了松庄停车场、朝阳街经园路口、朝阳街东中环口、镇政府、服装城、新郝庄、双塔北路郝庄正街口7站。873路由松庄停车场始发,直接行至东峰路,不再途经双塔北路和朝阳街,取消了双塔寺、永祚西街、双塔北路永祚西街口、双塔北路郝庄正街口、新郝庄、服装城、镇政府、朝阳街、朝阳街经园路口、郝庄中学10站。

820路由松庄停车场始发,经朝阳街到达新郝庄后与原线重合,不再途经双塔北路,并将终点站向北延伸至新赵路,取消了双塔寺、永祚西街、双塔北路永祚西街口、双塔北路郝庄正街口4站,增加了松庄停车场、朝阳街经园路口、朝阳街东中环口、镇政府、服装城、新村、新赵路7站。改线路调整后,能极大方便龙康新苑、滨河城等大型小区居民的出行。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