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市各阶段学校暑假时间确定

太原新闻网  2020/06/03

一、放假及秋季学期开学时间

幼儿园于2020年7月5日开始放假;

小学于2020年7月12日开始放假;

初中于2020年7月19日开始放假;

高一、高二年级于2020年7月26日开始放假;

高三年级高考后离校;

职业院校按照不早于7月5日,不迟于7月26日,由学校自主确定放假时间。

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为9月1日。

二、相关要求

1、暑假假期疫 情未全面解除期间,全市所有师生员工及其共同居住人,一律不得跨县域和城区区域外出,不到人员聚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如师生确需外出,要提前向学校报备,学校要“一对一”精准掌握师生假期期间健康状况和行踪轨迹。

2、假期结束前,所有返校师生于8月18日开始进行居家隔离,确保开学前居家隔离满14天。假期中前往疫 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返回人员除居家隔离外,还须进行不低于2次核 酸检测和CT检测,学校要精准掌握学生及其共同居住人员14天内的身体健康状况,建立工作台账,逐人填写《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符合防控要求后方可上班、上学。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 相关阅读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