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地铁2号线一期启动综合联调

太原新闻网  2020/06/10

中铁电气化局在太原组织召开太原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综合联调启动会,这标志着,太原轨道交通2号线正式步入新的建设阶段,即将开始综合联调,向实现太原市民的地铁梦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综合联调是连接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阶段和运营阶段的关键环节,是在城市轨道交通各设备系统完成内部调试的基础上,对整个系统的工作状态、系统功能和系统间匹配关系进行综合测试、调整、优化和验证,使整体系统性能达到设计要求、运行需求。

如果将城市轨道交通系统比作一个优秀的运动员,那么综合联调工作就如同医生对人体静态、动态、激烈运动等不同状态下的各器官之间的性能,做一个详细、多角度、全方位的“体检”。

启动会上,太原中铁轨道公司提出了综合联调总体部署和要求,中铁电气化局设计研究院详细说明了太原市轨道交通2号线综合联调主要方案、相关管理办法、工作机制,设计单位、监理、集成商、施工等单位表示将全力配合综合联调。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