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庄路顺利贯通居民出行更便利

太原新闻网  2020/06/11

经过近三个月的紧张施工,由中铁六局太原铁建公司顶桥项目部承建的虎峪河快速路西延配套工程——白家庄路顺利贯通,西山地区居民的日常出行将更为便利。

今年,虎峪河快速路继续西延,从白家庄路向西延伸5公里。白家庄路横跨虎峪河,是虎峪河快速路西延段的一个重要配套工程,也是周边居民南北向通行的一条重要出行通道。此次虎峪河快速路西延施工,对白家庄路的虎峪河段实施了重新改造。

自今年3月份施工队伍进场以来,项目部科学管理,精心组织,克服了征地拆迁、管线改移、施工场地狭小等困难。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明确任务分工、严格落实责任考核、设立黑白两班24小时盯控作业,在确保各类物资、机械充分的前提下,保证了白家庄路顺利贯通。

白家庄路的路面宽度为35米,双向四车道,雨污水、热力、自来水、天然气等地下管线一次性配齐。贯通后,为虎峪河快速路西延段年底竣工奠定了基础,为缓解西山地区交通压力起到了重要作用。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