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向省外游客投放20万张1元门票

太原新闻网  2020/06/22

省文旅厅消息,6月21日至10月31日,晋中市平遥古城等12家景区将联手投放20万张“1元”门票,省外游客抢购优惠票以后,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景区查验即可进入。

参与活动的12家景区包括:平遥古城(包括双林寺和镇国寺)、介休绵山、乔家大院、王家大院、常家庄园、渠家大院、张壁古堡、红崖峡谷、石膏山、乌金山、昔阳大寨、太行龙泉。12家景区拿出总价值近2000万元的20万张首道门票,面向我省以外国内游客,以每张“1元”价格销售。晋中市政府拿出500万元专项资金对参与活动的景区给予补贴。

“1元”门票投放通过网络平台限时抢购实现。投放时间段有两个:一是端午小长假前,6月21日至24日,投放10万张;二是暑假期间,7月9日至12日,再投放10万张。每人限抢一张“1元”门票。优惠票使用有效期为:抢到之日起到2020年10月31日。游客可关注晋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网站或者晋中文旅云公众号,了解抢票攻略。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