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太原地铁1号线又有新进展流出

太原新闻网  2020/06/30

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的岩土工程详勘报告顺利通过专家评审。详勘成果的完成,保证了车站施工图设计的质量和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

详细勘察,是在初步设计勘察的基础上进行的补充校对,可进一步查明沿线的工程地质条件及不良地质特征,并取得必需的工程地质数据,为施工图设计提供详细的工程地质资料。

据了解,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沿线经过砂层液化土、湿陷性黄土、地震断裂带等多样复杂的地质环境,横穿汾河河道,下穿铁路站房等多种复杂的场地环境,施工难度较大。对此,市轨道公司邀请了来自北京、天津、西安、太原等地的六名专家组成专家组。专家组听取了1号线勘察单位关于下元站、迎泽桥西站、桃园路站、五一广场站、武宿机场站等12座车站的详勘汇报,审阅了相关文件资料,认为勘察报告内容齐全,采用了多种勘察手段,提供的岩土参数可靠,工程处理措施建议合理可行,经修改完善可作为施工图设计的依据。

据悉,本次1号线一期工程部分车站的详勘成果通过专家评审,为维护结构施工图出图创造了条件,对剩余车站详勘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 相关阅读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