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人 100亿元全国版消费券来咯

山西新闻网  2020/07/01

从7月1日起,规模100亿的全国版消费券正式发布。7月1日至7月17日期间,每天早上8时和12时都可申领。已绑定手机号码且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的用户均可参与本次活动。这是全国200多个城市发放地方版消费券后,全国范围首次发放跨城通用消费券。

此次消费券为券包形式,面值共17元,含3张消费券,分别为2元一张(满10元使用)、5元一张(满25元使用)、10元一张(满60元使用)。活动期间,用户需登录支付宝,在搜索框输入[717]或“消费券”,点击搜索框下方的“百亿消费券即将开始”,准时登录支付宝领取即可。每个用户每天有1次抢券机会,当天领取成功后不可参与其他场次的抢券。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消费券当天申领当天使用,尝试未使用不自动过期,过期不补发;三张券不可叠加,每笔订单只能使用一张消费券;单用户当天只能核销一张;退款不影响券有效期,有效期内可再次使用。

快定好小闹钟,瓜分100亿元!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 相关阅读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