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起太原各公园开启"静音模式"

太原新闻网  2020/07/02

   高考临近,为了能让考生安心备考和休息,7月1日起,文瀛公园、学府公园、迎泽公园等市区主要公园陆续对园内的群众活动团体、游客等发出温馨提示,让大家尽量控制娱乐、健身噪音。

文瀛公园的工作人员介绍,该公园位于老城区,周边居民住宅较多,平时不仅居民习惯了过来休闲健身,还有不少群众团体活动。尤其是炎炎夏季,天不亮就有人入园锻炼,高声吊嗓子等声响不绝于耳。不过,马上就要高考了,动静太大确实会影响到考生休息和复习。对此,公园提前和经常来跳舞、唱歌的群众团体沟通,这段时间全部限制音量,杜绝使用外扩音响设备。而且,公园专门安排保安人员巡查,及时劝阻声响过大的吊嗓子等健身行为。

另外,学府公园、迎泽公园、龙潭公园等处,也分别采取了相应举措,让容易产生高分贝噪音的健身娱乐活动避开早、中、晚休息时间。从实际情况看,这几天,各公园明显安静了不少,说明大家都理解支持。

文瀛公园的工作人员建议,在学生备考期间,市民进公园锻炼尽量多用耳机,或采用慢跑、散步等其他无声的方式锻炼,尽量减少噪音。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 相关阅读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