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至天津每日开通2班早间直飞航班

太原新闻网  2020/07/11

    太原与天津之间的早间直飞航班开通,且太原与天津之间的航班增至每天两班。


  此前,太原到天津只能乘坐晚上的一趟航班。此次新开通的航班,7时30分由天津起飞,8时45分到达太原;9时35分由太原起飞,10时40分到达天津,执飞机型为波音B737系列。太原至天津航班的加密,不仅构建了山西省与京津冀地区航空快速运输通道,为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提供了便捷的途径,更是山西航产集团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推动山西省与京津冀深度融合、形成协同联动发展战略的实质性举措,为山西省与京津冀地区联动发展、互利共赢新局面的全面形成贡献力量。


  太原机场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积极推进航线开发和保障工作,加速太原及山西地区航空市场客源的恢复,6月28日旅客吞吐量突破2.5万人次,创下自疫情以来旅客吞吐量单日新高。随着暑期的到来,太原机场下一步计划增开至北京、上海、重庆、海拉尔、南阳等地的航线航班,加快恢复客运增速回升,同时密切关注国际疫情发展形势,为国际及地区航线复航、国际航空市场开拓等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助力山西航空经济全面复苏。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