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这些景区实施工作日免头道门票

太原新闻网  2020/07/16

      记者从省内各景区了解到,云冈石窟景区、太行山大峡谷、王莽岭、皇城相府等景区,已开始实施下半年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期间对全国游客免首道门票优惠政策。

(图片来自网络)

      平遥古城景区发布公告称,7月15日至12月31日,平遥古城景区,包括双林寺、镇国寺,每周一至周五对全国游客免收门票,周六、周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景区实行“无预约不旅游”,所有入城参观游客须关注“平遥古城景区官方服务平台”,根据提示实名制登记,未经预约谢绝接待。

      云冈石窟景区表示,7月14日起,工作日期间实施对全国游客门票免费政策,游客可通过关注“云冈石窟官微”“云冈云游”微信公众号预约,预约成功后刷身份证入园。游客须提前预约,未预约游客景区不予接待。

      7月14日至12月31日,周一至周五,不含法定节假日,太行山大峡谷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首道门票。游客可通过“山西壶关太行山大峡谷旅游景区”、“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微信公众号预约,预约成功后刷身份证入园。

      晋城市文旅局表示,下半年皇城相府、王莽岭等26家A级旅游景区免首道门票,除了周一至周五免票外,周六、周日也全部免票。

      15日,雁门关景区表示,没有实施工作日期间免门票政策,游客前往景区时一定要电话确认。

      记者注意到,省内景区实施工作日期间免首道门票政策有先有后,而且“无预约,不接待”,游客前往景区游览时,需提前联系景区予以确认,再决定旅游行程。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