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社会足球场地于月底前全部开建

太原新闻网  2020/07/28

记者从山西省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推进会上获悉,7月底前,我省社会足球场地全部开工建设,到10月底全面完成国家确定的建设任务。

据悉,国家确定我省建设社会足球场地的任务为533块,到今年6月末,我省已经完成394块,完成率达到74%。

今年我市社会足球场地的建设情况为:小店区建10个普惠性足球场,万柏林区新建5个足球场,清徐县年内建成6个社会足球场,古交市打造3个标准化足球场。“群众身边的足球场地”建设,在我市积极推进。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