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立3500个摄像头 确保地铁监控无死角

山西新闻网  2020/08/03

记者从太原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太原地铁2号线一期全线的通信专业工程已完成70%,其中传输和无线实现全线23个站点、2个主变电站、1个控制中心、1个车辆段全覆盖,共23.647公里。今后,2号线一期将安装各类摄像头3500个,从而确保地铁监控无死角。

龙兴街站是地铁2号线中的一座标准站,安装有专用通信摄像头126个、公安通信摄像头27个。其中,地铁车站中除标准站外还有换乘站,大南门站作为换乘站之一,也率先完成了摄像头安装,其中包括专用通信摄像头192个、公安通信摄像头31个,比标准站多出70个摄像头。除此之外,嘉节站也完成了摄像头的安装。

据了解,地铁2号线传输系统采用了便于维护的光纤数字传输设备组网,构成承载语音、数据和图像等各种信息的多业务传输平台。届时,全线通过高速率、大容量传输网络设备,将为云平台、公务电话、专用电话、无线、视频监控、乘客信息、信号系统及自动售检票等系统提供安全可靠的传输通道。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