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马拉松8月10日报名大众选手线上赛

太原新闻网  2020/08/09

太马组委会传来消息,2020太马8月10日开始报名,9月20日至26日举行,目前赛事第一阶段的报名主要是线上赛。

2020太马根据不同的参赛福利,分为欢乐跑、标准跑和忠粉跑,每个项目均设马拉松、半马、10公里及5公里4个组别。

另外,今年的太马呈现4个特点。线上5公里也能拿生肖奖牌。往年,太马抽签,不少跑友都觉得拿生肖奖牌的愿望实在是太难实现了。今年的“主战场”在线上,但太马的传统——“12年生肖轮回主题”不会中断,并且今年为跑友呈现别样的鼠年扇面生肖奖牌,这也是太马有史以来第一次即便只参加5公里迷你跑,也能拿到太马的完赛生肖奖牌。

未来太马直通名额送不停。太马近几年的中签率逐年创新低,出现“一票难求”的状况。为了弥补大多数跑友的遗憾,2020太马将会在今年的赛事中以各种活动和福利的形式,释放6000个未来两年(2021年和2022年)的太马直通名额,让跑友有机会提前锁定未来两年参与太马的直通名额。

线上赛也有仪式感。今年是特殊时期下的赛事,与过去肯定会有一些不同,但参与太马的仪式感和体验感也绝不能少,这一年特殊的“太马”记忆点也绝不会少,线上参赛会有很多线下的玩法。

太马线下赛值得期待。目前,太马组委会计划于9月20日举行小规模线下精英赛,邀请众多国内一流马拉松选手参赛,赛事总奖金金额可观。参与该项赛事的选手,将对其历年成绩有严格的要求,其中部分选手由组委会特别邀请。

不论你身在何方,只要你想完成一场太马,均可报名参与线上赛,参赛人数不限。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