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源区新建10个游园绿地居民有健身去处

太原新闻网  2020/09/13

    “自建起这个小游园,我们没事就来转转,每天心情美美的,日子越过越滋润……”9月10日上午,晋源区蒙山北路富力山游园,寺底村村民王雅莉和几个邻居一起来散步。今年以来,晋源区已建成10个游园绿地,为周边居民提供了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晋源区围绕“全国生态示范区建设试点”目标,先后新建康兴路游园、富力山游园、义井西街小游园、花塔游园以及闫冶线绿地、长兴南街口绿地、贞观街绿地、九州家具城绿地等5个小游园和5个街头绿地。

“过去,这几个游园所在的地方几乎都是垃圾积存地或是违建。拆除违建、清理垃圾之后,我们全部更换为种植土,大面积绿化美化,共栽植各类乔木350余棵、灌木1676株,铺设草坪1.89万平方米,并安装休闲座椅、庭院灯、草坪灯等,将每一个小游园打造成集‘光、色、香’为一体的园林景观。”晋源区城管局负责人介绍,该区还对义井佳园、贤富苑、要子庄3个居民小区的绿地实施提质改造,增设健身器材。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