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更新1057台电动公交车 实现电动化

太原新闻网  2020/09/14

    记者从9月13日举行的山西省2020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今年,太原市将购置更新1057台纯电动公交车,该市公交车将全部实现纯电动化。

据了解,太原市以创建国家“公交都市”为契机,全面推动公共交通服务品质提升。2007年以来,累计购置更新纯电动公交车1400台;公交智能化系统建成并投入使用;进一步丰富和优化公交线网布局,开通运行245条公交线路,总里程3733公里,实现了中心城区公共交通站点500米全覆盖;为满足市民多样化公交出行需求,开通了大站快车、社区巴士、定制公交、旅游公交等创新型服务项目。持续推动公共自行车系统建设,开通服务点1285个,安装锁桩5.897万个,投放自行车4.1万辆,对建成区内符合建设条件的220平方公里范围实现了服务全覆盖,单车周转率、单日租骑量、免费租用率等各项指标稳居全国首位。现在,绿色公共出行已成为太原市民的新风尚。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