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菊展25日启幕 200余万盆菊花等您来

太原新闻网  2020/09/21

“秋来谁为韶华主,总领群芳是菊花”。9月20日市园林局消息,太原市第三十届菊花展览将于9月25日拉开帷幕,分为晋阳湖公园、迎泽公园晋商博物馆两大展区,将摆放各色菊花200多个品种、200余万盆,爱菊人士可前往赏菊、品菊。

此次菊展以“菊香满龙城、礼赞新时代”为主题,展期约一个月。在晋阳湖公园,以庆典广场为中心,共设置《七彩家园》《花语心声》《玫瑰之城、浪漫之都》《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等立体造型景点11处。其中,《跃》花坛,以祥云飘绕的龙门、跃水而上的鲤鱼及亭亭玉立的荷花荷叶作为主景,点缀观赏草,周围摆放菊花和时令草花组成的鲜艳花带,表达了对疫情期间“最美逆行者”的深深敬意。

另外,晋阳湖公园还将开设菊花精品展示区、“悬崖菊”展区、“艺菊”展区。其中,菊花精品展示区内将展出2000余盆精品菊,有专项品种菊紫云飞月、凤凰振羽、独立金秋、千手观音、沽水红荷、沽水绿萍、胭脂片、波澜壮阔、盘龙圣莲、洹水黑旋风等,以及墨菊、香菊,菊花型包括了细管、翎管、垂珠、钩环、飞舞、龙爪等,展示了传统菊花的最高栽培技艺和丰富多彩的菊花品种。

同样,在迎泽公园晋商博物馆内,也将举办丰富多彩的菊展活动。其中,举办以“艺谱菊韵,情颂盛世”为主题的插花艺术展,在入口处布置以绿植、应时花卉、花箱以及植物树干和仿真花卉组合而成的大型花艺拱门,展区共设展位16组,由各公园选派选手进行插制,共插制作品64件,在菊展期间可供市民观赏。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