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五个建筑项目 因无证、越证被查处

太原新闻网  2020/10/12

从太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了解到,该市5个建筑项目因无证、越证等违法建设行为被依法查处,罚款总额208万余元。

5个被依法查处的建筑项目分别是:大南关回迁楼裙房,位于迎泽区南沙河以北、康乐街南巷以西,建设单位为太原吉祥房屋开发有限公司,违法性质为越证,被处以19610.99元的罚款;3#、4#项目,位于小店区狄村街与东岗路交叉口东北角,建设单位为山西电机制造有限公司,违法性质为无证,被处以1620493.61元的罚款;山西电影机械厂宿舍6号楼,位于迎泽区并州东街68号3001幢,建设单位为山西电影机械厂,违法性质为无证,被处以331351.68元的罚款;20号住宅楼,位于小店区许坦西街,建设单位为山西省公路局(山西路桥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违法性质为越证,被处以59041.83元的罚款;北宫4#楼及地下车库,位于解放北路99号,建设单位为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违法性质为越证,被处以56195.21元的罚款。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