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街东延已具备通车条件 本月底可放行

太原新闻网  2020/10/20

    由太原市政一公司承建的中心街东延,是我市布局实施的东山区域路网中的一条东西向延展道路,位于东南部与晋中市榆次区接壤的区域。10月19日记者现场采访得知,这条道路已完成路面施工,基本具备通车条件,仅剩下最后的绿化、路灯、交通信号灯等附属作业,预计月底可放行,届时将与龙城大街东延、东中环、东峰路南延、南中环东延共同构成一个完善路网,市民前往晋中会更为便捷。

中心街东延的西端是东中环路,从此往东长2.1公里,东端与东峰路南延相连接。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心街东延的大部分路面已完成交通标线施化,全线基本为双向八车道,在局部路口处为双向十车道。而且,两侧的路灯也基本安装到位,采用的均为节能环保的LED灯具,沿途,绿化人员正在实施绿化隔离带的植被栽种或养护。据该项目的技术总工韩永峰介绍,这条道路的南北两侧各有15米宽的绿化带,这在市政道路中很少见,绿化效果类似于阳兴大道、滨河东路等,可以说沿途景致会很美。

韩永峰表示,预计本月底道路可通车,到时候,太原市民若是前往晋中,可沿着中心街东延——东峰路南延——龙城大街东延直达。而且,从东峰路一路向北可以到达东山大学城,非常方便。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