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证明可自行打印,市民无需再跑腿!

太原新闻网  2020/12/14

      12月11日,市民王先生咨询:他想购买一套新房,需要提供房产证明,不知道房产证明去哪里办,如何办?

      记者了解到,市民在购买新建商品房时所提供的房产证明可以直接登录太原市房产管理局微信公众平台自行打印出具,不用去太原市为民服务中心或太原市房产档案馆出具房产证明。

      需要注意的是:《不动产登记簿查询信息证明》因不包含已办理备案的商品房数据,不可作为限购审核材料;受当事人可能购买过手续不全无法办理记的房屋,和现有档案数字化程度限制,查询结果不排除还有其他房产的可能性或存在结果不准确。如查询结果有疑义,请市民及时到为民服务中心一楼房产证明窗口核实处理或在线反馈;房产证明在线验证有效期是30天,房产证明验证到期需要重新出具。

图片

      具体操作办法为:关注“太原市房产管理局”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房产在线”完成实名认证注册,点击“个人房产状况查询”输入验证码后,点击“下一步”即可进行个人房产状况查询、出具房产证明。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