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地标汇丰街道商业回迁安置项目动工

太原新闻网  2020/12/30

    尖草坪区消息,汇丰街道大东流、小东流商业回迁安置项目开工奠基,该项目建成后,将弥补太原北城商业的空白,极大地便利周边居民的生产生活,成为太原北城一座新地标。

据了解,汇丰街道大东流、小东流商业回迁安置项目是尖草坪区委、区政府建设现代宜居都市区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汇丰街道致力于提升城市品质、激发城市活力、改善群众生活的一项重大工程。

该项目位于规划的地铁3号线旁,坐落在和平北路以东,文兴路以西,三给北街以北,汾西街以南,总占地面积约18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其中,包含小东流11万平方米的回迁商业,目前正与砂之船奥特莱斯洽谈合作协议;包含大东流预建设、将分配给居民的8.2万平方米的商业公寓。

该项目的顺利开工,为汇丰街道的“十三五”收官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十四五”谋好篇、开好局打响了“第一枪”。对于大东流、小东流的广大居民来说,项目开工,是喜事更是乐事,小东流居民马建军激动地说:“我们期盼的商业回迁安置项目终于开工了,将来我们这里一定越来越红火!”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