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出行 本月20日起太原站也能坐动车

太原新闻网  2021/01/04

本月20日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1月3日记者采访得知,此次调图后,将有部分车次的动车从迎泽大街的太原站始发,这意味着,市民乘坐相应车次的动车不必再跑到太榆路的太原南站,出行更加方便。

太原南站客运车间副主任李静介绍,太原南站建成投用后,乘坐高铁动车只能到太原南站乘坐,这对于居住在城北区域的市民来说,前往车站的路程较远。这种情况将有所改善,从1月20日起,太原站将恢复停靠高铁动车,首批涉及大同、呼和浩特、运城、包头等方向的部分动车。

记者查询铁路12306购票网站发现,搜索1月20日太原到包头的动车, D2792次动车显示从太原站始发。同样,当天太原到大同的车次,D5364、D2796、 D5374等动车也是从太原站始发,而D5366、D2582、 D5372等过路车也将在太原站停靠。

调整后,太原站、太原南站将同时向旅客提供高铁动车停靠进出站服务。由于调图尚未完成,因此具体车次及运行时刻以铁路部门公布为准,本报也将持续关注。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