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免费退票时限调整为开车前8天以上

太原新闻网  2021/01/14

    铁路部门消息,为配合各地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避免重复购票退票给旅客带来不便,自1月14日起,旅客因行程改变需退票的,免收退票费的时间期限由原先的开车前15天以上调整为开车前8天(含当日)以上。

太原南站客运车间副主任李静表示,调整后,开车前7天及以内退票的,仍按48小时以上、48小时至24小时、24小时以内梯次退票收费规定执行;办理改签和变更到站业务时,仍不收取改签费用。

另外,自发售2021年2月12日(正月初一)车票起,铁路车票预售期由原先的30天调整为15天,即1月29日起售2021年2月12日(正月初一)车票。1月14日至1月28日,只发售2月11日(除夕)及以前的车票。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