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电动自行车上楼 我市加快安装梯阻系统

山西新闻网  2022/01/24

    近日,市房产局、市应急局组织召开会议,提出具体措施,推动全市电动自行车梯控系统安装工作。

市房产局物业科负责人称,规范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一定要防疏结合,在禁止电动自行车上楼的情况下,存车棚(库)、充电桩的建设必须到位,既为居民充电提供方便,又能有效避免违规充电存在的安全隐患,对维护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意义重大。当务之急是加快推进小区电动自行车梯阻系统、充电桩建设。

据了解,目前我市试点单位梯阻设备安装进展顺利,后续将加快进程。建议物业企业全面落实消防安全工作,做好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桩、电梯梯阻系统建设等工作,全面规范电动自行车停放和充电桩管理、落实电动车火灾防范措施,有效解决辖区内的安全隐患。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