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中环桥周边交通压力增大 交警给出绕行建议

太原新闻网  2022/02/23

随着中小学陆续开学,检修中的南中环桥周边路段交通压力持续增大。2月21日,交警小店一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区域目前的通行状况,以及交警采取的新措施,并给出了出行建议。

据介绍,中小学陆续开学后,南中环桥附近区域,早高峰车流虽有增加,但总体变化不是很大,但晚高峰的结束时间从原来的晚7时30分左右延续到了晚8时左右,有的时候还会延续到晚8时30分。

交通节点仍然在长风桥西向南进入滨河东路的匝道口和滨河东路南中环桥北向东匝道口。随着车流的增加,滨河东路北向南路段和平阳路学府街至长风街路段的交通压力也持续增大。

为此,小店一大队调整了平阳路学府街至长风街路段信号灯,加强了信号灯之间的“绿波”匹配,并调整了晚高峰时段平阳路长风街口的信号次序,加大了自南向西左转上桥的通行能力。

交警提醒,南中环桥检修期间,大家还是要尽量错峰出行,或选择绕行以避开交通节点。有条件的话,尽量选择绿色出行方式,特别是市第四实验小学的学生家长,因学校所在的大马中街承担了过多的交通流量,拥堵现象比较严重,家长接送孩子时尽量不要开车。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