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各商场陆续恢复营业,具体营业时间来了...

太原新闻网  2022/04/20

随着太原市各大行业有序复工复产,百货商场、购物中心也已陆续恢复营业,根据防疫要求,有些商场对营业时间进行了调整。

4月18日,太原铜锣湾国际购物中心、太原多彩城、太原北美N1购物中心等恢复营业。4月19日,太原天美新天地、太原万象城等商场开门营业……

大部分商场虽然恢复了营业,但各家商场营业时间都做了调整,闭店大都在18点—20点左右。太原华宇购物中心营业时间为11:00—19:00;太原天美新天地营业时间为11:00—20:30;太原印象城10:00—20:00;太原多彩城11:00—20:00;太原万象城10:00—22:00;太原铜锣湾国际购物中心11:00—19:00;天美杉杉奥特莱斯10:00—18:00;太原梅园百盛11:00—20:00;太原万达广场10:00—22:00;太原茂业天地10:00至自然闭店。

营业后的商场都将疫情防控当做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针对复工事宜,各大商场已提前做好消毒清洁工作,并安排专门人员对进店顾客测量体温,商场员工与消费者都需要佩戴口罩后才可以进入商场内部。此外,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安全的购物环境,商场还严格把守消杀关,每日会对商场各个公共场合、封闭设施以及物品进行多频次的消毒。在太原万象城,记者看到,除入口严格查询场所码、行程码、健康码外,还会进行测温,入口处的桌子上,摆放着酒精等消毒产品,供顾客自行使用。“除商场每天定时消毒外,我们也会对自己店铺进行多次清洁,同时也会戴口罩、手套,确保自己和顾客的安全。”一家品牌服装店的销售人员介绍道。

一家商场的运营部门负责人特别提醒消费者,购物时尽可能不要用手直接触摸商品,可戴一次性手套选购;尽量避免试用化妆品等;结账时,自觉排队与他人保持一米左右的安全距离,最好使用移动支付工具付款,购物之后不逗留。

除店内购物外,疫情期间,不少商场“线上营业”仍在继续,消费者可以通过“云逛街”满足购物需求。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