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个中通网点复工 快件“六面消杀“市民可放心收寄

太原新闻网  2022/04/29

山西中通在全省的800余个营业网点全面复工,其中包括太原市的73个网点,这意味着市民收寄快递将更加方便。复工复产的同时,山西中通的从业人员按照一天一核酸检测、一天一抗原检测的形式交替进行不间断检测,所有快件实行“六面消杀”,对寄递件分拨中心实施分区分类管理,确保到达消费者手中的快件是绝对安全的。

在我市快递企业中,山西中通的规模及快递业务量是最大的,此次全面复工复产,能极大程度上给市民网购商品打通收派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复工后,山西中通成立了专班,全力派送此前受疫情影响滞留的快件,其中从外地运到太原的“进港”快件预计在“五一”前全部送到市民手中。另外,山西中通将依托遍布全省的“兔喜生活”末端驿站以及“兔喜快递柜”,为市民提供无接触式配送服务。

市民最关心收件是否安全,对此,中通快递集团山西省管理中心总经理赵晓龙表示,复工后将继续抓实抓细“人”“物”“环境”同防,确保市民放心使用快递。具体来说,所有进入分拨中心的寄递件,一律实行凡进必检、凡进必消、凡出必消、人物同防。对来自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寄递件实行分级专区管理。对寄递物流运输车辆、揽投车等运输工具实施装卸一次消杀一次。跨不同风险级别地区的寄递物流运输车辆,执行所跨地区间最高风险级别防疫标准。

同时,寄递从业人员严格执行“持岗位证和健康码上岗”管理措施,人员一律进行测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不准上岗。一线作业人员在处理国际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寄递件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用品。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