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将开展“产业链招商引资行动月”专题活动

太原新闻网  2022/05/30

5月29日消息,为最大限度克服疫情影响,切实发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市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于6月份在全市开展“产业链招商引资行动月”专题活动。

此次活动将贯彻“工业强市”战略,锚定“百千万亿”发展目标,聚焦特种金属材料、新型化工材料、新一代电子信息制造、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生物基新材料6个千亿级产业链,强龙头、延链条、建集群,着力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以各县(市、区)、开发区为责任主体,以产业链“链主”企业为行动主体,县区领导和招商团队深入企业座谈调研,深入挖掘产业链上下游招商需求,特别是依托“链主”企业人脉、商脉、业脉资源优势,跟进开展招商引资。将融合“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和“云招商”等多种方式,积极探索疫情期间招商引资新机制。

活动中,各县(市、区)、开发区将结合疫情形势,因地制宜、因时制宜,集中开展“走出去”“请进来”“云招商”和特色化招商活动。“走出去”和“请进来”活动是指在疫情可控、条件允许情况下,会同企业组成招商小分队外出招商,点对点邀请客商来我市实地调研、洽谈合作,推动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投产。“云招商”活动是指针对受疫情影响地区,主动运用信息网络手段,与本土企业、投资方、相关单位多方连线,跟进推介洽谈,确保招商引资不掉线、不断档。特色化招商活动是指立足各自资源禀赋,积极探索招商引资新方法、新路径,广泛开展特色化招商活动,精准招商,广泛对接,做足项目储备。

我市将坚持项目是经济工作的第一支撑,自觉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娘家人”“拉拉队”,为项目落地做好服务。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